暗夜是个小渣渣

这里透明美工暗夜,常年失踪,不定期冒泡

明月照心河


心如弯弯的小河 河水潺潺 流淌青山心窝 

月儿圆圆 星儿闪烁 一寸月光一寸星光洒在我心头

情如翻涌的江流 江声涛涛 奔腾大海怀中

月儿无语 星儿无歌 一阵清风一声幽香像对我诉说

我在月光下 思念着 我在星空中 仰望着

 我从睡梦中醒来了 

一遍一遍呼唤着


星如闪烁的眼眸 荧光微微 铺满泥泞巷口

泪儿默默 人儿消瘦 一句想你一句爱你藏在我心头

月如乡间的灯楼 灯光彤彤 映出河水面容

泪儿流走 人儿回首 一声归来一声忧伤荡在我眉中

我在月光下 思念着 我在星空中 仰望着

 我从睡梦中醒来了 

一遍一遍呼唤着


明月照过我 的心河 清风拂过我 的梦

星光月光照亮衣袖 

我在河畔守候着


评论 ( 1 )
热度 ( 5 )

© 暗夜是个小渣渣 | Powered by LOFTER